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周天率队来梅开展专题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618

8月5日,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周天率考察组到我市开展“推进农房管控,提升乡村风貌”实地考察活动。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等陪同。

考察组深入梅县区雁洋镇长教村,详细了解该村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做法,并与市政协、梅县区政协及雁洋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对我市及梅县区推进农房管控,提升乡村风貌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誉,认为梅州围绕区域特点,结合村庄实际,突出客家元素,系统性谋划和推进农房管控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打造特色明显、统一协调的乡村风貌示范带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希望,茂名、梅州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探讨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做好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工作,推进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