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企业——建艺集团参加“嘉应学院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及“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更新时间:2017-04-2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536

4月15至17日,我市政协委员刘海云企业——建艺集团,组成两个招聘组,分别前往梅州嘉应学院及深圳会展中心,参加“嘉应学院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及“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其中前往嘉应学院的招聘组成员有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久奎、人力资源部陈进,前往深圳会展中心的招聘组成员有人力资源部冯淑娟、柳庭魁、易菲菲。

15日,由集团副总裁赵纣瑜带队的招聘组抵达嘉应学院,受到嘉应学院校、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双选会期间,副总裁赵纣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久奎就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输送、在职员工学历深造等热点问题与嘉应学院党委书记丘小宏,嘉应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邱国锋,嘉应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嘉文及客家商会会员部部长朱爱铭等领导展开讨论。在招聘会现场,有数千名各学科应届生前来参加现场招聘,当天共收到百余份学生简历。

17日,招聘组结合简历筛选及面试情况确定了20名应届生进入招聘笔试阶段,笔试后最终确定10名应届生进入复试。在后续的复试环节中,根据学生毕业答辩的实际情况,招聘组将另安排时间在建艺集团总部对10名应届生进行复试。

在深圳方面,16日上午8时许,第二招聘组来到了深圳会展中心,参加由国家外专局联合深圳市人才大市场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此次招聘会有31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携上万个中高端职位参会。交流会于当日8:30准时开始,入场参观洽谈人数累计4.1万人。在我司展位前面试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当日总计收到简历160余份,面试人数达60多人,进一步邀约到我司参加复试的人员有29人。

此次人力资源部招贤纳士,两场招聘会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建艺集团在院校、社会各界的知名度,而且极大地增强了我司人才储备。未来,建艺人才精英化战略将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助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