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艺术长廊>

《情系梅州——魏潘尧影集》出版

更新时间:2009-02-23 作者:市政协 点击:3721

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题写书名,记录了大量历史真实照片,印刷考究、装祯精美的《情系梅州——魏潘尧影集》,从上万张照片中筛选出318张照片汇编成册,并于20048月顺利出版。         

1994621,中国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同志视察梅县扶荣华蜜柚果园时,与前来欢迎的魏潘亲切握手。

19953月,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侯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同志视察梅州,与前来迎接的魏潘尧亲切握手。 

魏潘尧同志40多年长期在梅州工作,担任过公社党委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地委常委、地革委副主任、地委农村工作部部长、地区农委主任、梅州市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现任梅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情系梅州——魏潘尧影集》由梅州市政协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员会编辑出版,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领导关怀”,第二部分“政务活动”,第三部分“情系发展”,第四部分“联情联谊”,第五部分“生活点滴”。从中既能了解魏潘尧同志的经历、为人、思想、作风和业绩,又能了解梅州市情、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和今日梅州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