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主席专栏>

杨朝晖到梅县区挂点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调研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更新时间:2023-11-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8

11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朝晖到梅县区,对挂钩联系服务的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宣讲工作。

杨朝晖先后走访了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嘉宝电子企业(梅县)有限公司以及梅县区润龙汽车配件加工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杨朝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惠企助企力度,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帮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在坚守安全、质量、环保底线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投产、早建设、早见效。希望各级有关部门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瞄准企业在用地、用工等方面的迫切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杨朝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鼓励企业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发展壮大;要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机遇,积极发挥优势,将更多朋友、更好资源引荐到梅州,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我市,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实现互利共赢。

(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