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

更新时间:2022-01-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23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委员大会发言。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戚优华、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吴少荣,主席团秘书长吴晖到会听取发言。会议由马志元主持。

会议共收到25份发言材料,其中6位委员先后登台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壮大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

叶洁委员(代表民革市委会)以《关于培育支柱产业 壮大实体经济 助力梅州苏区振兴的建议》为题作发言;罗桂芳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以《关于促进民营企业拓展对外贸易  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建议》为题作发言;邓琪委员(代表农业农村委)以《打造稻米产业链  助力梅州乡村振兴》为题作发言;曾思敏委员(代表民建市委会)以《关于提升我市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工作的建议》为题作发言;曾繁伟委员(代表联络工委)以《发挥我市林业优势  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为题作发言;陈红旗委员(代表民进市委会)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推动梅州实体经济发展》为题作发言。

会上,吴海明、谢芳、李坤新、陈雁玲、李玮梅等委员和民盟市委会、民革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社法委、科教卫体委、港澳台侨外事委等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梅州日报记者  傅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