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女企业家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勇担当 善履职 建新功

更新时间:2022-03-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91

3月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委员到梅州综合保税区、梅州高新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视察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梅州综合保税区查验场及综合服务楼、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梅州综合保税区、梅州高新区整体建设运营和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发展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进行交流探讨。

戚优华代表市政协向女企业家委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希望女企业家委员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和女企业家、女创业带头人的双重身份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理解、支持和参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在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要讲政治、有方向,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动员各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善履职、有担当,进一步提高协商本领,立足岗位建功,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激发更多妇女的干事创业热情,在发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彰显“半边天”作用,更好地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促和谐、有情怀,进一步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参与兴教助学、关爱弱势群体、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致力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发声,用爱心回报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晖参加相关活动。(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