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49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曾碧玉率市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到五华县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五华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副主席邓秋香、胡高云等参加。

市、县政协机关举行了联谊活动,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讨论,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做法。活动期间,市政协一行与五华县政协机关女干部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种植一批银叶金合欢树苗,为初春的梅州大地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蔡雪嫦、曾碧玉对近年来五华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工作联系交流,推动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广大女委员、机关女同志用心用情团结界别群众,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新女性新形象,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