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李利平率队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46

为切实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效能,近期,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率队开展走访委员和委员企业活动,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谢又新、副主任陈浪滔等陪同。

李利平一行先后到广东华鼎新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走访看望部分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每到一处,李利平都关切询问委员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的发展状况,传达市政协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李利平对委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委员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和市政协工作部署,牢记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多从切实管用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献计出力。要坚持凝聚人心,广泛团结联系界别群众,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在各条战线上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努力扛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积极展现履职风采。

委员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