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到大埔调研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93

4月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带队到大埔县大麻镇、三河镇和西河镇开展调研活动。大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二级巡视员管雅,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一级调研员巫敏和, 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旭,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张卫东,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宙光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麻镇万福寺、三河镇汇东学习书院、西河镇漳北村禾肚里稻田民宿等地,实地调研宗教、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等工作,并走访看望在大埔的市政协委员。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大埔县党建引领、文化旅游、组织振兴等工作成果,认为该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曾祥海、韩小林强调,大埔要全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建设的积极性,推动本地特色产业发展。要从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人居环境美化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下功夫,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曾祥海、韩小林也希望政协委员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加强与所在界别和群众的联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