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挂点联系企业和村(社区)调研

服务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更新时间:2022-04-1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19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兴宁市挂点联系的社区和企业开展服务调研。

陈元星先后来到兴田街道泰宁社区、永泰社区和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兴宁市奥浦合金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实际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随后,陈元星走访部分住兴市政协委员,座谈了解政协委员的工作、学习、履职情况。

陈元星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总任务、总目标,我们要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稳中求进;要更加重视人才,积极研发引进先进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要积极创新,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他对社区“两委”干部为社区建设和管理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肯定,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千方百计帮群众排忧解难,使群众增强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信任,使社区各项工作更加科学精准高效。(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