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到挂点服务企业和村(社区)调研督导

倾听基层心声服务企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2-04-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34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调研督导挂点服务企业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

马志元先后前往挂点服务的梅州国威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梅江区金山街道群福社区、周溪村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基层实际情况、服务需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回应。

马志元表示,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听企业和基层心声,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活动,确保企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村(社区)疫苗接种、宣传管理、安全维稳、舆情应对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要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梅州日报记者 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