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志宁到梅西镇开展直接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

推动产业振兴 壮大集体经济

更新时间:2022-04-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68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到梅县区梅西镇白面村和龙虎社区,开展直接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

每到一处,陈志宁详细了解村(社区)党建工作、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与“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当前村(社区)工作重点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志宁表示,将认真落实直接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认真倾听基层干部心声,主动加强协调服务,帮助解决村(社区)反映的实际问题,尽责尽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希望村(社区)“两委”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等各项工作,同时谋划好乡村振兴蓝图,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力发展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广泛动员企业、乡贤等社会力量,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忧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