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志宁到梅县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

积极对接协调帮助解决困难

更新时间:2022-04-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86

4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到梅县区开展直接联系企业挂钩服务工作。

陈志宁先后到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暖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和业务拓展亟需的政策支持,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研议对策措施。

陈志宁充分肯定两家企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积极落实挂点服务工作,认真宣传各级惠企政策,积极对接协调,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靠前服务,主动了解、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稳中有进;希望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生产,树立发展信心,充分把握形势和机遇,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政府的相关政策,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沟通,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加快转型升级,合力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