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韩小林到挂点服务重点项目和村调研

用心用情用功落实挂点责任

更新时间:2022-04-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86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到大埔县开展调研督导挂点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和直接联系村“两委”干部工作。

韩小林首先来到大埔县中医康复中心、进光高级职业学校两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与大埔县顺兴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欣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韩小林还到茶阳镇花窗村、青溪镇焦坑村,了解村“两委”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

韩小林表示,他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挂点责任,主动加强协调服务,带着对大埔这片红色土地的深厚感情,尽己所能协助挂钩企业、重点项目和村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充分利用好各方政策,把政策利好转化为发展红利,努力扩大生产规模,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下定决心推动重点项目和增资扩产项目建设,积极沟通、提高效率,加快招投标等前期筹备工作,想方设法促使项目早日动工、如期建成。韩小林表示,希望花窗村、焦坑村“两委”干部加强统筹谋划,紧密结合当地产业基础、资源禀赋,找准产业振兴的切入点和抓手,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