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兴宁市调研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更新时间:2022-05-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094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率队到兴宁市调研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陈元星一行先后到兴宁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项目、兴宁市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宁新安置区C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实地督查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元星对兴宁市高效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兴宁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精细化科学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要强化服务保障,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集中优势资源,统筹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资金、用地等重点难点问题,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实现早日建成造福百姓。(梅州日报记者 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