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戚优华到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坚定发展信心 实现稳中求进

更新时间:2022-05-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64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到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戚优华先后深入梅州市福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航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车间等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戚优华对两家企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全市上下形成了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他希望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把握大局大势,因时因势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应对挑战中稳扎稳打、稳中求进、提质增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创新发展,树立“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将节能降耗落到实处,在市场竞争中形成核心竞争力;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消除各环节风险隐患,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戚优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用户思维”,加强要素保障、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扶持企业创新发展和项目提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释放发展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梅州日报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