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到梅江区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79

6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梅州市委员会主委韩小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国城率队到梅江区就推动乡村振兴和文化名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机关、民盟梅州市委员会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江区周溪河沿岸十里梅花长廊、濂溪书院、朱云卿故居、梅江区创意金山文化产业孵化园等地,边走边看,听取乡村振兴、文化名城建设和灾后复产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梅江区在推动乡村振兴和文化名城建设、迅速做好灾后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梅江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将梅江区打造成为田园里的城市、城市里的花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对烈士纪念设施和文化古迹的保护利用,传承弘扬优秀红色文化,推进文化名城建设;要注重文化和产业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文化赋能作用,以文化引领、产业带动,助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调研组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梅州故事、梅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