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李利平到梅县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久久为功持续推进文明创建

更新时间:2022-07-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19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梅县区程江镇督导挂点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利平先后到程江镇府前社区金锭花园、大新城社区梅县县政府宿舍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古塘村茶仔园,实地察看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空中缆线整治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程江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利平对梅县区、程江镇以及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区镇村三级联动、联合挂点单位共同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李利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精,以创建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认真总结以往创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正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组织整改,确保创建有效推进。要积极推动社会力量、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创建,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想方设法推进社区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持续提升人居环境。要广泛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志愿楼长等力量提高居民自治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全体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