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碧玉到梅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久久为功抓实抓细抓好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83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碧玉到梅江区挂点社区(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曾碧玉先后前往西阳镇移民新村社区、金山街道水巷社区、西郊街道西郊村,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曾碧玉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建立长效体制机制,抓实、抓细、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追责问责,各挂点单位要充分发挥好各自工作优势,在资金和人力上给予支持,共同把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找出短板,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在农贸市场监管、背街小巷卫生、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环境。(梅州日报记者  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