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梅县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定信心决心 深化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46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梅县区挂点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元星先后来到扶大高管会扶大社区和新城办事处华侨城社区、西桥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提升改造、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并研究解决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陈元星指出,梅县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主战场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做细做实各项创建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工作台账、建立健全机制,持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以绣花功夫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要聚焦问题和短板弱项,充分借助挂点单位和职能部门力量,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对标对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让更多群众从创建工作中受益。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梅州日报记者  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