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督办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早日运营

更新时间:2022-10-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74

根据《梅州市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部署要求,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督办调研挂钩联系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建设项目。

马志元一行首先前往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据悉,紫合梅州医院项目一期急诊楼、医技楼、综合住院楼、后勤楼等已完成竣工验收,医疗专项工程、医疗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按计划将在取得相关证照后投入试运营。

马志元指出,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建设项目是梅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推动我市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实施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交通安全、证照审批、人才引进等困难,逐一对账销号,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时间导向,明确关键时间节点,抢工期、抓进度,着力打造高水平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国家三甲智慧医院。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各方力量,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梅州日报记者  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