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志宁率队调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形成工作合力 做好人才文章

更新时间:2022-10-2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65

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对重点提案《关于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督办组先后前往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广东飞翔云公司、市农林科学院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与参会的市政协委员、提案人代表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案人代表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办组表示,《关于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建议》这件提案提得好、办得好,督办组织得好。希望提案承办单位更加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意见精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继续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组织、协调,不断制定完善政策方法、深化校地合作、完善联系服务人才制度、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吸引更多人才来梅创新创业就业,把梅州打造成人才向往、人才聚集、人才辈出、人才有用武之地的地方。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多深入基层一线,多开展调查研究,一如既往地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议,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  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