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做细做深做实政协提案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67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主要情况并提出明年提案工作设想,审议了《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2022年度优秀提案候选名单》等文件。

曾祥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有效团结联谊、凝聚共识,为梅州建设发展汇聚强大力量,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更加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突出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笃行不怠推动高质量发展。曾祥海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质量意识和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特点规律,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把政协提案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