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祥海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正视差距不足狠抓整改落实

更新时间:2023-03-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11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到梅县区程江镇,督导挂点村(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曾祥海先后到程江镇槐岗村、岗子上社区和浒洲村进行实地调研,与区、镇、村(社区)负责人以及市、区挂点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不足以及整改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曾祥海强调,梅县区、程江镇和各村(社区)要结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不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创建工作向前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失分点”症结所在,聚焦关键环节,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对标对表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明晰职责,认真履行督导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做到严督实导、精准交办,确保创建措施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高水平创建推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

(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