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碧玉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

更新时间:2023-03-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09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碧玉到梅江区挂点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工作。


曾碧玉先后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西郊村、金山街道水巷社区、西阳镇移民新村社区等地,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曾碧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和谐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重点抓好破损路面修复、墙体外立面美化、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更新等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百姓看到变化、享受到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梅州日报记者 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