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来梅开展“促进粤台农业交流合作”专题调研

加强交流学习 探索合作模式

更新时间:2023-05-1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01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率调研组一行来梅,围绕“促进粤台农业交流合作”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马正勇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韩小林参加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梅州市源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客林农业休闲开发有限公司、梅州市圣品沉香博物馆等参观走访,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在粤台农业交流合作模式、规模、平台、政策等方面取得成效及当前存在困难,并对加强粤台农业交流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嘉极对我市有效推动粤台农业交流合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要立足农业资源优势,突出主导产业特色,不断拓宽投融资平台,把对台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粤台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加强粤台农业两地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和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梅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大埔县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梅州日报记者 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