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

紧盯项目目标加快推进建设

更新时间:2023-06-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77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马志元先后到梅州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梅州市应急收治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马志元对两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市应急收治中心)建设项目一期要坚持问题导向、时间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他希望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继续做好工程扫尾工作,不断提升医院软硬件设施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持续引进优秀人才,在特色专科建设、医养结合等方面积极探索;要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加快推进医院二期项目规划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他表示,作为两个重点项目的挂钩联系人,他将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尽己所能帮助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