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祥海副主席率队走访联系民建市委会

加强联系交流 广泛凝心聚力

更新时间:2023-08-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10

8月2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率队上门走访联系民建梅州市委会及民建会员企业。民建市委会主委罗丽平参加。

曾祥海一行先后到广东云小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墨宫产业规划咨询公司、梅江区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调研了解民建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在民建市委会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曾祥海对民建市委会在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参政履职、创新社会服务、强化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建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努力建良言、汇众智、聚合力,为促进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等民主党派在政协平台发挥作用、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党派履行职责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提供服务,推动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