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党性锤炼 强化廉洁自律

更新时间:2023-09-0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06

为推动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9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马志元、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党组成员陈志宁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三个主题展厅。通过一行行翔实的文字、一幅幅纪实的照片、一段段忏悔的影像,大家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反躬自省,认真汲取梅州先贤人物洁己修身、治国为民的精神,集体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