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碧玉到梅江区直接联系村(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661

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碧玉到梅江区直接联系村(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曾碧玉与三角镇泮坑村、美景社区“两委”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百千万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曾碧玉对梅江区加强党建引领,推动“百千万工程”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是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领头雁”,作用突出、责任重大。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扎实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点民生改善和保障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察实情、听民意、办实事,多做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用真心真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加强村(社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村规民约、家教家风作用,深化村(居)民自治实践,推动形成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曾碧玉表示,她将落实好直接联系村(社区)工作责任,主动帮助协调解决村(社区)反映的实际问题,为服务“百千万工程”提供有效保障。

(梅州日报记者 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