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梅州市政协退休干部党员到平远学习考察

更新时间:2023-11-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00

11月22日上午,梅州市政协退休干部党员到平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伟怀、陈珍书、叶碧云、陈烈锋、李再先、何梅林、邹浩元,原秘书长廖运生等参加活动。平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凌声宏陪同参加活动。

市政协退休干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平远红四军纪念馆,重温红四军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以及红四军三进平远、平远红色政权的建立等峥嵘岁月,感受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在仁居镇美丽圩镇建设及镇域农房风貌管控提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仁居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平远县“百千万工程”推进实施情况,市政协退休干部党员围绕如何推进我市“百千万工程”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退休干部党员高度肯定了平远县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以及“百千万工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平远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努力让其成为群众厚植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助推平远苏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班子,艰苦奋斗,在壮大县域经济、推进城乡协调、深化改革创新、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把“百千万工程”的施工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景图,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副县长王平梅,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敦清参加考察活动。

(平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