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个报告”

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更新时间:2024-01-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8

1月29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进行讨论,热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党组成员陈志宁等分别到各讨论组参与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委员们紧扣“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协商议政展作为、履职尽责出实招,形成了一大批成绩显著、亮点纷呈的履职成果。市政协“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过去工作全面系统、实事求是,部署今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底气,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从“百千万工程”、经济发展、文化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切实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上来,为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梅州日报记者江婵 实习生邓惠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