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595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戚优华主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各场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副秘书长名单、秘书处机构设置等事项。

戚优华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委员们的重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参政议政,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和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梅州日报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