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433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七届市政协主席戚优华,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刘耿灵、李利平在主席台就坐。八届市政协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戚优华主持。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戚优华在会上衷心感谢七届市政协领导、常委、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离任政协领导、常委、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把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推进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又讯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全体委员培训,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梅州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