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289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七届市政协主席戚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设置30个界别,委员规模428名,八届一次会议安排委员382名。出席会议委员编入8个讨论组,参加两场分组讨论。

戚优华指出,各组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共同把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进取、富有成效的大会。他强调,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委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守纪律贯穿始终,切实抓好组织纪律、换届纪律、保密纪律和考勤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把好会风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勤俭高效、安全有序,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热情,踊跃参政议政,反映群众心声,切实发挥好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从实从严从紧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防控底线,确保会议期间全链条、各环节不掉链子、不出纰漏。(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