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戚优华当选市政协主席, 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当选副主席,吴晖当选秘书长

更新时间:2022-01-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145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八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戚优华、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主席团秘书长吴晖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曾祥海主持。

这次大会应到委员382人,实到委员280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梅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大会总监票员、副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第八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戚优华当选为政协第八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当选为副主席,吴晖当选为秘书长,马文欢等69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文: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  图:梅州日报摄影记者高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