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参会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更新时间:2023-02-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812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于2月7日开幕。6日,来自30个界别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带着民声民意和谋划梅州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满怀履职热情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组别有序办理相关手续,完成签到。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大家郑重地佩戴委员证,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会务安排,并互相交流准备的提案,为即将到来的大会作准备。怀揣民声期盼,肩负责任使命。政协委员们关注的都是与梅州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产业、科技、文旅、教育、医疗……提案内容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们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等方式,围绕实体经济、强县促镇带村、绿美梅州等事关梅州发展,以及科技教育人才、文化强市、民生关切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