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戚优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更新时间:2022-01-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758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戚优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李利平、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秘书长吴晖和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提案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任命江立志、刘军、卢华亮为政协第八届梅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审议任命巫敏和、吴怀浪、罗伟章、古清华、杨文宗、胡万强、谢又新、赖永生分别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科教卫体委员会、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

戚优华表示,刚刚结束的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希望大家不负组织的重托和委员们的期望,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完成好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带头重学习、明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善履职、办实事,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民主监督有力,努力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献计出力。要带头自身硬、强根基,准确把握履职方式方法,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的水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