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戚优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55次主席会议

统一思想 严守纪律 服务发展

更新时间:2021-12-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75

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55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韩小林、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刘耿灵、李利平,党组成员吴少荣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审议八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戚优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社会各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指明的方向、确定的路线开展工作。要紧扣中心大局,服务苏区振兴,准确把握省委对明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市委书记马正勇到市政协调研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总任务、总目标,聚焦“六稳”“六保”、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中贡献政协力量。要严明政治纪律,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做到敬畏法纪、守住底线,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并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委巡察整改等工作,强化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梅州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当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严肃认真抓好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严守换届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梅州日报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