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3-09-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7

9月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江立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文渊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第二十一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以及梅州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政治坚定,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机制,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检查组监督工作,主动改进不足,为梅州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过程,按照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统一部署,结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落实“市政协加强作风建设18条”,进一步正作风、鼓干劲、强队伍、促发展,全面提升机关“三服务”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作风转变的成果检验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

曾文渊在讲授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主动性;要保持独有的清醒,正视自身存在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动纪教月活动走深走实;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政协铁军。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片和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