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潮州市政协考察组来梅考察

交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产业共兴

更新时间:2023-03-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07

3月23日至24日,潮州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率考察组来梅,围绕食品产业发展、文旅融合情况等开展考察交流。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先后到梅州市客迁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雁球食品有限公司和雁南飞茶田景区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并与梅州市政协、梅县区政协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对梅州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禀赋优势,积极培育壮大食品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客家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以及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文旅品牌等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潮州和梅州一衣带水、山水相连,希望两地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资源互补、产业共兴,共同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