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提案委员会>

曾祥海率队到五华县调研走访

更新时间:2023-02-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22

2月2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率提案委同志一行到五华县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在五华县政协机关,曾祥海一行与县政协班子成员,就新时期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促进市县政协联动、发挥政协作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前往郭田镇,到景田百岁山(梅州)饮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值等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当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曾祥海对五华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新时期人民政协新任务新使命,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发挥政协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提升履职能力。要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充分利用政协委员拥有的丰富资源和人脉,发挥好政协联系社会各界、凝聚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