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经济委员会>

朱国城率队到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 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更新时间:2022-03-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99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国城率市政协经济委到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八届二次全会、全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展调研。

朱国城一行先后到嘉元科技园生箔车间、分切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铜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研发创新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

朱国城对嘉元科技在推动铜箔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梅州打造“中国铜箔之都”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总任务、总目标,敢于抱团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挖掘自身潜力,努力做强做大,推动铜箔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立足实际,通过引进项目、增资扩产、树立品牌,完善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等,推动企业实现集群发展。要树立人才意识,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不断壮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提升企业自主科技创新能力。他表示,市政协经济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嘉元科技发展,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