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经济委员会>

朱国城到丰顺县开展调研

抢抓发展机遇 推动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3-04-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394

4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国城到丰顺县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调研。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孙秋珍参加调研。


朱国城先后前往丰良镇丰溪村、广东恒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顺县国营桐子洋林场、梅州福稻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生态林保护及林下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在北斗镇桐新村村口公园开展植树活动。

朱国城对丰顺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丰顺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开局起步,乘势而上,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展机遇快干敢为,擘画发展“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深入实施绿美梅州建设“八大工程”,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展集体经济发展途径,进一步探索村-企-民深度合作,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深入实施党建赋能工程建强基层党组织,重点聚焦乡村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健全完善绿化亮化、村庄管护、人居环境整治等管理制度,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