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陈元星到挂点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细节管理推动提质增效

更新时间:2023-03-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20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挂点的梅县区扶大社区、西桥社区、华侨城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元星一行先后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扶大社区,新城办事处西桥社区、华侨城社区实地督导检查环境治理、空中线缆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于现场发现不足之处,要求加强整改。

陈元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各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负责,笃定目标,增强信心,全力以赴。要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排查点位情况,狠抓失分项问题整改,切实做好网上申报材料收集、整理、报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细节管理,花心思用巧劲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时,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维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梅州日报记者 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