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陈元星到兴宁市开展挂点联系相关工作调研

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推动发展

更新时间:2023-08-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17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兴宁市,就定点联系县、镇和直接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千名干部挂千企”、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陈元星一行实地调研了兴宁市兴田街道、永泰社区、泰宁社区,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和服务需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对社区“两委”干部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使社区各项工作更加科学精准高效。他希望兴田街道积极培育好“四上”企业,做好解惑释疑等相关服务工作,增强企业信心,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落实。

陈元星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梅州市宁江装饰冷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宁市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三期(宁新安置区C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广东福聚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兴宁大村现代农业综合体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树牢“发展思维”“产出思维”,进一步优化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宣贯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用好用活专项资金,加大监管力度,在做好安全生产、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用。

(梅州日报记者 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