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蔡雪嫦率队走访政协委员和检查指导委员工作室时指出

发挥平台作用 打造工作亮点

更新时间:2022-05-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263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率科教卫体委部分委员,到梅州市电信公司走访及检查指导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相关工作。

蔡雪嫦一行先后参观了电信公司各个功能区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认真察看委员工作室的布局设置、宣传板块和委员履职画册等。蔡雪嫦充分肯定委员工作室的整体硬件环境和建设成效,提出要按照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八届第四次主席会议精神,根据《政协梅州市委员会关于委员工作室优化的意见》和《政协梅州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工作规则》的规定,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指导,严把思想政治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更新完善委员工作室相关栏目资料,充分宣传和展示委员履职风采。要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和委员的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履职联谊活动,不断打造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关注重点民生的工作亮点。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杨文宗、副主任李雪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