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李利平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

更新时间:2023-03-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32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梅县区程江镇挂点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工作。


李利平先后到程江镇府前社区五洲花园、大新城社区腾飞华府和古塘村梅瑶路等地,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利平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梅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攻坚克难,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科学分析研判、对标整改到位,做到底数清、方向明、措施实,持续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二要压实各方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凝聚起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广泛宣传引导,完善各类文明标识,让创建的目标要求广为人知,并聚焦重点区域强化督导检查和问题曝光,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促文明的良好氛围。

(梅州日报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