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科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委员会议暨委员工作室专题讲座

学思践悟凝聚合力推动发展

更新时间:2023-05-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61

5月10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委员工作室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们先到位于市电信大楼的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参观。随后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市政协科教卫体委2023年工作计划作说明;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春作《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李利平充分肯定了专题辅导报告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各位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行人民政协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紧密联系梅州实际,突出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积极服务科学民主决策、精准有效施策,从服务人才、服务项目出发,充分发挥科、教、卫、体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作用,争取招引、促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梅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守正创新,完善机制,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行稳致远,以高质量履职水平服务梅州高质量发展。

(梅州日报记者 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