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蔡雪嫦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督促推进激发共建热情

更新时间:2023-03-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62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到梅江区三角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工作。


蔡雪嫦先后实地察看了梅江区三角镇三乡村、坜明村、大坜村等地,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短板,并针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文化建设及基础设施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蔡雪嫦对各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挂点单位和社区干部保持工作干劲,带动群众参与,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她要求,要加强督促推进,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重点整治卫生死角、乱贴乱画、“牛皮癣”广告、破损路面修复等突出问题,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沟通协调,凝聚合力,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内涉及测评指标的重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让市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共建热情,广泛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

(梅州日报记者 黄钰然)